秋夜暗香

永远爱老婆-安托涅瓦
写文特渣的写手以及画画特渣的画手
各位看我文or画的大佬太太老师们,可否在评论区下方留点评论?我好想看一个评论啊啊啊

T:文笔挑战“我坠下高楼,_______。”

我坠下高楼,闭上眼静等那一声巨响,而后听到越来越远的嘈杂声。

我来到漆黑一片的地方,看不任何,包括我自己。

我听到了声音,那声音在呼唤着我。

“你是谁?”我问道,“你在哪儿?”

我开始四处寻找,企图找到与我对话的人。

可我怎么找都没找到。

当我因为沮丧而低下头,发现胸前不知什么时候有了一个微弱的光芒。

“原来在这。”我说着小心的戳了戳它。

触碰的那一刻我才知道,这光芒是什么。

那是我无法割舍的唯一。

评论

热度(3)